close

向阿喵拿完簡章,就莫名奇妙的展開求職之旅。

意外的,在這趟旅行上,我得到一個訊息:

張阿喵是衰神,大富翁裡面的那種

因為她要找什麼工作就沒什麼

剩下的餐飲業是我極不推薦她進去的

我被客人會跑走!雖然有外場這種東西...MA...還是會有危險的。

她是貓,一隻隨時爆走的貓





走路走到一半被半路殺出來的阿傑嚇到(麻的!他會有報應)

發現他真的好高(當時腳下踩著近10公分的小紅鞋鞋),我還是比他矮(那阿喵變成小矮人了)

他不是人!真是!虧我好心的揪他去墾丁!

不過意識可能只有自己一個男孩ㄦ他竟然猶豫了= =真不敢讓人相信!

很抱歉!姐姐努力過了!

但是我小弟忙開店,罐頭留台中,小霆霆則是無法忘懷的又要去花蓮一趟

郭氏大哥忙考試,不回答我!(不過想也知道答案=   =)

哈!其實他內心在淌血吧!我感受得到一咪咪

MA...總之,男生真麻煩!難約爆了!




最後默默送一隻cat回家前,又小長舌一下...

意外發現她是【謎】(保護當事人)cup

我不知道這個啟示是不是告訴我,我該換家內衣穿了

umhh....I think so!!(仰天長笑)

是說啊...真的是很希望胸部的肉肉能以成正比的方式換成同等身高

但似乎不是這麼簡單(皺眉)

而在我無意挑起身高話題之時...想必某人很不悅我~拉拉~





最後就是大便18歲了

啊哈...是說怎麼也想不起我18歲在幹嘛...

哎呀...真是...歲月催人老

a尼韋~~生日大快樂樂樂樂樂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