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阿關生日

靠著是10年友誼+上1年沒見的份上

硬是ㄍ一ㄥ著答應了夜唱

下班後默默的回家睡覺...睡到阿關跟肥來接我

夜唱地點居然遠在士林

也夠殘忍了。

夜唱除了我們三個還有賢妻,叮噹夫妻檔



進去KTV之後肥就說要去載女朋友

賢妻從11點就開始CALL肥,狂ㄍ一ㄠˊ說阿關生日還跑不見人影

當時的阿關還在那無關緊要

殊不知有個可怕的陰謀在等著他

於是時間滴滴答答的到了午夜12點

我抓住阿關的手說:12點了耶(是句魔語)

然後肥跟阿關的女朋友就捧著波霸蛋糕進來了

我看到阿關掉眼淚了!!!

我的嗎阿!!怎麼會啊!!百年難得一見耶!!!

哈哈哈

肯定是個難忘+感動的生日吧

之後還玩了俗氣的國王遊戲

不過真的很好玩

之後就是唱歌抽煙喝酒啊

不過這些都與我無關

因為我扮演坐檯小姐的角色喔喔喔..ㄎㄎ...

因為,動也不動的

兩點半就閃人了




結果一切果然不是那麼順利的

就在阿關快騎到我家時,我們兩個

出車禍了

幹幹幹幹幹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事情

可惡!車子破相了

難過耶

早知道就自己叫小黃回去了!

怎麼可以讓壽星發生這種事情咧

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阿關一直說沒關係

可是被撞就是被撞了

還是覺得很氣憤

總之對不住啊~~~~~~~~~~~~~~~~~~

下次一定要給我請吃飯啊~~~~~

A呢尾!!!生日大快樂啊!!

恭喜你也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

下次再去你家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