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我飛~
下一張(熱鍵:c)

壓乎~澎湖機場道路太寬敞~我必須承認下來的重力+速度有嚇到我
下一張(熱鍵:c)
在澎湖的第一步xD

下一張(熱鍵:c)
山水沙灘裝清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氣晴"不見啦~~~在小咩的相機裡>"<~~~~(小咩~妳忘了開相簿給我抓了="=)

下一張(熱鍵:c)
在七美的交通工具--小粉
下一張(熱鍵:c)
雙心石滬漲潮兩個自己裝兩個心拍(被小咩罵我很幼稚= =)

下一張(熱鍵:c)
在往望安的時候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小仙仙最後一天才找它拍~聽說總共有5隻!碼的!恨

下一張(熱鍵:c)

騎了4天的車都是為了這雙海灘鞋啊!哈!5/25已經都兌換光了XDDDDD
下一張(熱鍵:c)

就是有這六個章章~~~才有我帥氣的海灘鞋子唷:)
下一張(熱鍵:c)

跟傻風工讀生的合拍照
下一張(熱鍵:c)
4天在馬公的交通工具--小銀
下一張(熱鍵:c)

是它!!我找到了!!潘安邦(握拳)
下一張(熱鍵:c)

南環停車偷拍

下一張(熱鍵:c)

5/20飛回來啦>"<



太開心啦!!!!!超級累的啦!!!吼!!

下次還要去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四天三夜拍了五百多張

ㄎㄎ~厲害吧

有小咩無名的人自己慢慢去看吧

我的就別了~因為都沒整理啊xD小咩已經很貼心的整理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