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孤寂的過了一天

李小咩說她沒有電腦...於是我很貼心的想說把在二貝家塵封已久的NB賣她

結果咧..結果咧...我打電話過去說:妳給我一千塊!我給妳全世界

她那大小姐竟然說:里賽啦妳!!

整個就是=  =麻的我不想要給她了

以上單純抱怨。


-

是說...禮拜六想說揪輕熟女團唱歌...結果咧

參加畢典的參加畢典~~~找姻緣的找姻緣~~

還說忙完會打給我...但是等到晚上都沒有人理我T_T

於是很默默的穿著睡衣去送粽子...但人算不如天算啊

一回到家,二貝就說:有人打電話給妳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一看:13通= =...13通= =...13通= =...13通= =...

回撥之後~輕熟女團決定要去看電影

於是我又很匆匆的去公館跟他們會合了

我們看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值得一看的電影啊!比第一部好看噢!

啊啊~誰可以來告訴我愛德蒙怎麼可以變得那麼帥~好啦!賈思潘也很帥~還有彼得!

好啦好啦...蘇珊跟露西變漂亮了!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看完就各自鳥獸散了

我說我想要看慾望城市...豬姐說等上映一起來看...反正我們也4個人啊!

(會不會去看電影的都是4個4個集體行動?!)

但是親愛的姊姊們...

我並沒有很想跟一群"外表年輕"的妳們一起去看耶...這樣感覺我很心酸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