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禮拜四晚上11點多我跟李小咩跑去夜唱了...

呀呼!

我親愛的朋友啊~記得做集點券給我

幹!我好貼心

不過話說為啥他們都喝威士忌?

因為我真的比較愛玫瑰紅

(我明明就聽到妳有點



時間飛快的來到了我的休假日禮拜五啊...

輕熟女們拋下我要晚上就去看電影

俗話說的好

先下手圍牆...先用手把她們圍起來...然後...

ㄟ!不是這樣!

是!先下手為強!

所以下午就先衝去看慾望城市了

可惡啊!怎麼那麼好看!好笑又感動

這就是友情啊!這就是慾望哪(?)

絕對是今夏值得進戲院看的一部好戲啊!

然後看完就鳥獸散了

之後還ㄍ一ㄥ著堅忍不拔的毅力逼自己看了點書'

掰了尾~那天搭公車有遇到高小婷喔

不同車就是了!跟她玩了下織女牛郎的戲碼

唉!還被罵白痴(對著窗戶說話當然白痴)

算了!這種遊戲不是人人都懂低




想不起來禮拜六在幹嘛

不過確定不是很重要的就對了

噢!有!那天早上九點就收到高婷的簡訊

我一度以為那天還在禮拜五



是的!高婷的簡訊主要是

叫我禮拜天陪她去考試

我只能說她很樂觀...花一千五來放鬆心情

她還真的考到40分鐘就出來了...

怎麼有看到李小咩的錯覺...

呀哈!之後因為我們肚子很餓很餓啊

就跑去中和的COSTCO吃東西

好吃的牛肉捲可以讓人升天堂啊

可怕的熱狗讓人點點點...

於是很ㄏ一ㄇ一ˊ的吃完東西兩個就默默回家了

畢竟...禮拜天的太陽真的熱的很誇張...

回到家就開始昏睡直到要出發去玩WII

喔!它真的好好玩

會瘦!真的...|||爆累的啊...尤其小心妳的右手

然後一陣廝殺後就飛奔回家看十點偶像劇

最後還硬ㄍ一ㄥ著看完2吻

明明眼睛都半閉了...

我真的是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