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跟維尼去青青農場參加別家公司的團康烤肉活動

那裡view還不錯!維尼說以後要在這邊辦婚禮...

整體很棒玩噢!小孩很多就是了

現在小孩ㄦ整個就很活潑風~不怕生是ㄅㄟ!

我在泳池泡腳也要被攻擊

還好那天穿襯裙

之後我想想...活動結束我就先回家了

結果永和下豪雨.........超可怕的啊

颱風過境

不過這樣也好...我馬上就回家開始補眠準備明天的台中一日遊了啦!!!




禮拜天約九點半跟小花碰面

維尼最後有事情不能來了~可惜的說啊

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始遊車河啦

小花開到苗栗的時候知道我沒去過內灣就說要帶我去

結果我們路上一時意亂情迷xDDDD~~等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超過苗栗啦

小花超氣的啊

整個就是還要安撫駕駛人的情緒~吼!!很累耶xDD

之後飆到了大甲~也是個意外其實

來拜個薑王爺(合掌)好了....

不過我們沒下車去拜拜啦!!因為駕駛人餓ㄕˇ了

於是又開上交流道去清水服務區吃東西啦!!

啊..聖誕節啊...來這邊應該很ok

吃完東西之後就去了東海大學買東西~本來想買牛奶的說

但是台中整個就是熱熱熱

怕牛奶壞掉~於是宣告計畫失敗啦

後來計劃去藝術街帶我去看六萬塊的木椅~但是裡面找不到停車位~

我馬上就掉頭走人~小花桑整個應該快暴走了xDDD

不過ok的!還有逢甲夜市啊

但是我吃完東西也是就準備回家,咱們的駕駛人終於說:

「我覺得我們很白痴!特地開車下來讓妳吃東西!然後回台北」

嘿!多害羞的詞彙於是很貼心的很給面子的逛了一圈逢甲夜市噢!

花一個小時不到

小花邊走邊說:「如果是維尼,應該會逛很久!」

真是生她者父母~知她者小花啊!太了解維尼了吧

於是我們就默默的回家啦!啊~掰了尾~

途中有經過我夢寐以求的日出乳酪噢

靠!巧克力口味好好吃

貴了點就是

請各位買家三思而後行噢xDD




之後回家途中我們一路上也聊了好多好多噢!

收穫很多~更了解小花了xDDD

親愛的~I love you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