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三天兩夜的高雄墾丁夏之旅the end了。

客運好舒適,車上撥放的影片只能說....企圖讓客人在五個小時裡面都不能停止思考吧!

全都是令人難以理解的戲。但六號出口我應該了解一點點了

-

DAY1

沒幹嘛!

就是吃吃逛逛搭高捷

新堀江東西便宜到妳會不小心花太多就是了

城市光廊好美麗

-

DAY2

就默默的搭休旅車去墾丁~司機跟我們是同一族的傻子

然後跟了高中同學會合玩了超high水上活動

感想只有一個:特地花錢來找人羞辱我們

最好笑的是,兩個怕刺激的人最後挑到一個最high的大力水手

我想,她們當時心情很五味雜陳吧。

之後回到漂漂的民宿沖涼
 
耐不住寂寞的我~只能默默丟下有點筋疲力盡的小咩在房間吹冷氣~找高中同學陪我去看星星了
 
一路上呢...完全沒有路燈這種東西啊!!
 
搞什麼鬼(翻桌)
 
不過我們依然不怕死的往前騎
 
終於...看到了啊!!
 
怎麼這麼幸福啊~滿天的星斗耶
 
超適合躺在草原上喝酒吃小菜看星星的啊!!
 
可惡啊(笑)下次要拉會開車的人來帶我們看~

最後繞了一下人多不用錢的墾丁大街

就回民宿看蜂蜜+命中囉!


-

DAY3

回家。看葡萄xDD
 
and....買了戎將軍包子當伴手禮~SOSO~~

不過我終於在墾丁看到我在墾丁天氣晴啦!!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