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魔戰勝了理智

硬是睡到中午~當然也沒陪小花考試啦!!

壓哈哈~~下午才過去新埔!!

結果那個王八蛋害我癡等了快一小時

超ㄇㄨㄟˇ送!!一上車就ㄍㄟˋㄙㄞ面阿我XDDD

一直下車在金山逛街我才說話

其實金山老街也沒啥好逛的說阿...

我不懂為啥人那麼多

-

於是默默的飄去北海岸~想說來觀個浪好了

結果小花口中的秘密基地一已經客滿~

所以就去了二號秘密基地

嗯哼~~還OK啦!!食物很好吃喔!!

短暫停留一下~~竟然也已經快要六點了

於是就開車準備回去

結果路上接到很北爛的電話

超後悔

因為心情又不好

靠~~媽的B咧

不過還好有人告訴我明天不用上班~整個就有稍稍開心了一下

呵呵呵呵

-

最後插一個不相關的話

就是發現路上都是HONDA跟TOYOTA的天下

MAZDA默默緊追在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