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半被小花挖醒

說要去公司!幫笨蛋傻媽咪小孟用旅平險

於是被吵醒的我也乾脆的就出去等小花來接我了

結果...最後沒去=   =

死孩子拜託今天要上班的小八用

王八蛋

那竟然還把我挖起來

-

後來去了板橋吃了好吃吃早餐

就去接小花的朋友-假瓊瑤

之後就先去基隆拜拜~因為假瓊瑤要還願

結果前後大概.....才五分鐘吧吧吧吧=              =

然後就直接殺到瑞芳九份去大吃特吃

壓哈哈哈

舒爽!!!舒爽阿!!!雖然人多的靠北~天氣也熱的靠北!!!

但爽最重要!!


-

回程之後就是走北海岸

阿哈~還去白沙灣踩了一下水喔

靠腰阿!!人超多!!大家都不怕熱的喔(後來回到車上~我把冷氣開到最強)

硍~因為我們是臨時起意的~所以也真的只是意思意思的而已啦!!

之後本來有事情的假瓊瑤也被放鴿子了

於是轉開到新莊

吃了超級好好吃簡餐

ㄎㄎ!!!

讚!!!下次要找其他人去吃才可以

吃完之後~把我丟去醫院大家就集體解散啦!!!

真是好棒棒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