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

就像我昨天說的等我昏睡起來颱風已走

於是很興沖沖的找阿喵出去

她很盡責的陪我去看奶奶

之後就去逛個書店培養一下好久不見見書香氣

就跑去北車麥當當了

pic:阿喵很有興趣的大麥克兒

在那裡,遇到很ㄍㄟ掰的假冒SATC四人組

靠北!!事後想想沒跟她們打架我真的很ㄇㄨㄟˇ送


開始我們喝咖啡聊是非,發現同一種男人可以騙到不同的女人

男人阿!真是賺到了!

(明明就女的笨

後來聊著聊著不開心的阿喵耍叛逆!颱風天硬要去北海岸兒

問了好久終於問到要怎麼去

結果....

她大小姐不夠錢可以回來

幹!我們好窮~是ㄅㄟ

-

六點多第三號參賽者王娘娘駕到

我終於可以去吃我夢寐以求的拉麵了

本來想吃妻籠本~結果沒營業

於是默默走到對面的玫瑰緣別館吃去兒了!

pic:她們共吃的醬油拉麵!好食兒啊!

pic:我食的豚骨叉燒拉麵!更好食!尤其加了七味辣椒粉啊xD

可是姐姐我沒吃完ˊˋ殘念~

啊哈哈~連她們都說我變了耶~我的胃都不見了呢兒!

結果說要幫我吃的人也是就給我放在旁邊沒吃讓服務生收走

幹!好浪費喔!那是我借錢吃來的呢!

吃完大家開始練武功~反正心情都不好+很無聊~賴在店裡不走

乾脆打起架來了!(已錄影存證!尚未上傳!僅提供玩樂照)

pic:哪裡交杯

pic:娘娘....只覺得奶很大

pic:好美的阿喵



走出門外很可憐的我們很想玩牌

結果找不到地方玩~超悲傷的兒啊!

最後還是玩到了

在哪?































在公車亭



多開心的兒啊?!

酷不酷








幹!

真應該拍照留念~不!錄影才對


看三個女人邊玩牌邊看公車有沒有來



傻不傻



當然!!!好傻好天真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