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AY NigHT莫名的跟王虎ㄦ全家人去了趟淡水

王小妹如是說:妳姓王的吧妳!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媽不准我嫁給姓王的,因為"王林",難聽!)

老越是被這樣虧呢,反而在家長面前比以前更加不自在!

套句王媽媽說的:在扮演小媳婦喔妳!?

-

S-DAY   預定計劃是Cut hair考場醫院拿簡章

結果成功的只有1跟2

而且去考場的時候...整個以為自己來到荒涼地帶

誰下次敢說板橋是個繁華的地方我就打誰

MA順便插話拿簡章這段

我不免要碎嘴一下...

張大小姐,其實今天打電話給妳,妳說妳在小鬼家打滾這句話

我很想飆髒話,我覺得妳,很,沒,有,禮,貌

是說跟人家約好了,還耗在人家家裡,這樣就算了,起碼也該來通電話吧!結果妳沒有

老實說,

很不舒服,感覺完全不受尊重跟被重視

如果跟妳熟識就必須遭受這樣對待,那我想以後該保持距離一點點,

畢竟我脾氣跟容忍度沒以前好。


-

跳過上一段,基於想過個黑皮ㄉㄟˋ的想法

在完全跳上機車後就自動消除這不爽快的memory

載小虎回家後,雅小婷回中和睡

於是很自然的約去逛夜市

啊哈!聊天的話題自然是新工作+公司的近況

只能說啊,期待某王先生出來後會稍稍有所改變一下下啦

啊~~~好想去富邦喔ˊˋ

金融業的年終福利果然就是高人一階

MA...回程時候竟然發現雅小婷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但是她很認真的說他要去縮胸

好可怕喔=     =

很痛~而且失敗無法補救咧

可是她講的義憤填膺

真是...還特地上網查所有相關資料...感覺的出來她真的有在怕喔

果然啊....換新工作連摳摳出手程度都不一樣了呢

MA...最後還在她男人家樓下聊了一會ㄦ才走

還好有陪她等她男人回來=    =不然她應該會無聊到想揍人吧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