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妳搞曖昧,對妳說我愛妳

後天就可以跟別的女人在一起

很棒的男人,是不!

怎麼可以!這麼誇張

你希望我瞭解你什麼呢

我看我根本一點也不瞭解你

啊!

過去的情義究竟算什麼!

明知道我痛恨這種人,而你卻慢慢變成這種人

不敢相信,真的!

尤其我的朋友前陣子也才碰過你這種"不可思議"的男人

你要我怎麼看的起你?!

好歹我也是個女的!!拜託!你那精明的腦袋可以記得一下嗎



啊~~~女人真的這麼好欺負的嗎!!我不敢相信

一想到以後自己也可能跟其他女人一樣蠢

就覺得好可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