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高小婷從外星來的

竟然驚訝的對我說:豬小信的鎖密文章我進不去!!!

是說姐姐....妳用妳的密碼,進得去才有鬼吧!!

那種密碼是寫文人自己設定的啦!!要去問本人才知道的!!

還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之後還有寫文章也很好笑...一篇文章從晚上八點多搞到十一點多...

  ⓞⓥⓔⓡ 

不過看婷姐姐對看自己網誌就像看到妖怪的反應,真的還滿好笑的!

起碼我說出來,每個都笑的東倒西歪

(高小婷:如果妳現在是登入狀態,不要感到驚慌失措噢!我無法進到妳的管理頁面的!

啊哈哈哈~~信姐姐!讓我們好好研究可愛的樣式語法ㄅㄟ~~

不要告訴高小婷~~拉拉!!xD




其實想想也沒錯!

駿宏哥好慘

吃他喝他用他

三不五時還要被一群小鬼頭言語攻擊

被高小婷說的我都害羞了

好啦好啦!!下禮拜領薪水給他五百塊嘛

不過妳後來補:大家不可以太寵他!

這真的超有笑點的!妳真的好敢

現在,看到這篇文的人,曾經受恩於駿宏兄的,請默默在心裡面說謝謝

以後才可以繼續跟他保持友好關係~chu^_<




最後最後阿...

君淮經理受傷了..感覺好嚴重><

希望他可以趕快回公司和大家一起努力...感覺他是好人一枚!!

請大家雙手合十為他祝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