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有圖有真相

等我哪天偷拍小容容就馬上PO上來!!

天啊!!她實在是

太~~~~娃~~~~~娃~~~~~臉~~~~啦

跟她走在一起說不定我還會被說是姊姊

想當初得知她25歲,我的反應除了:ㄉㄥˊㄉㄥˊㄉㄥˊㄉㄥˊㄉㄥˊ

簡直就是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哎呀我的嗎~~是不是每個娃娃臉的都這麼可愛

陳傑+1,小咩+1,庭甄+1,

現在看到可愛的小容容~只想著找她出去約會我愛她




再來呢...我的"我愛妳"~~被薇薇破哽~~我傷心的奔出茶水間啊我

為了這件事情...在動手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已經先行去上網查了另外不同的語言的我愛妳了

可惡!下禮拜再跟她玩一次!!

啊~~!!我跟崔小西玩過了嗎?再玩一次好了!

說到崔小西~沒錯!

我想到了5月

這真是個好月份是不(茶)

好多事情都擠在美麗的5月了,很忙!但是很棒的噢!

是說啊...下次一起去墾丁吧!!

我很抱歉啊!!但我無法放棄我可愛的菊島!

不過我依然愛妳!啊~掰了尾~請期待19天後的生日禮物吧!



最後,還是要抱怨某主管(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他真的真的很"給樓"(台)

好想殺了他!不!詛咒他好了

一個主管可以做到這樣,全天下大概也只有他了!!

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嗎的

機歪人!!

一個簡單的座位協調用了一個多月一個多月

一個多月只忙這件事情!!!!這件事情!!!

人家找他,他卻說:我在用報告!!在用報告!!!

嗎的是怎樣!!你的報告多了不起!!嗄!!!說說看說說看啊!!

工作還不是都丟給你底下的可憐小員工

整天在那邊機機歪歪東聊西聊

還會幹嘛

去死吧

我詛咒你被駿宏哥踢下來

幹!別再讓我看到他的臉了!我真的快吐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