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上禮拜天突然睡醒喉嚨開始發乾...

因為無任何症狀...很自然的以為是睡覺忘了閉嘴巴...

但結果總不是笨蛋所想的那麼簡單...

沒有錯...就在禮拜一的凌晨

老娘一整晚都沒睡

喉嚨越來越發疼

於是默默的,很乖的去看了一下醫生

結果當然是

感冒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我:『我完全沒有感冒的症狀!!我只是喉嚨發疼疼疼疼啊啊啊啊啊

醫:『就快了!』


時間來到了下午

就在很自以為自己可以OK去公司的時候

沒錯

所有感冒的症狀我都出來了

(麻的!庸醫!一定是他偷偷給我吃了不該吃的藥!)

但我依然堅持那不是感冒,而是庸醫為了賺我的掛號費而設的局準備讓我跳下

雖然我當時咳了一整天,流鼻水一整天


時間匆匆流逝來到了昨晚

我終於願意承認我他嗎的果然是個笨蛋,因為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我什麼什麼

妳什麼什麼

幹!今天一大早我就去健保局報到了

得到的答案就是眾所皆知的

流行感冒

為了這個病呢..令咒罵吃了七七四十九天所提煉成的七種藥方

吃下呢!保證百毒不侵,身體強壯

而且頭腦靈光,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語錄摘自”食神”)



醫生在我的喉嚨噴了一種奇怪的藥...讓我疼到發咳到現在

(難怪他給我開了一種叫做”止咳錠”的藥)

痛!我恨那種藥!恨我發炎的喉嚨!

雖然豬小信姊姊說喜歡我現在”溫柔”的聲音

但搞的客戶聽不懂我說什麼,這也是人間一大慘事啊

而且更不容易好吧=    =


目前體溫度為38度半多

呈現一種隨時暈死的狀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