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明明主揪者不是我

竟然還可以被放鴿子...



我想除了這個字眼我想不到其他的方式了...

或許我真的就是適合一個人流浪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誰可以教我怎麼搭飛機啊...





MA...這還不足以影響我的心情就是了

只是真的覺得...團體這種東西實在....實在麻煩呢!!

我真的、真的、有很大的體悟呢

啊~~~~~~~

一個人果然是最自由自在

好吧!三個人我還勉勉強強ok啦啦啦啦....

真的是

一把怒火莫名的衝上來

嫌我煩又老愛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