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風也無雨

我的身心靈都好點兒了

薑王爺(雙手合十)有保佑

我今天睡了好多兒了

俗話說,人生是要自己找出路的...

是的!那位好心車主可以把我給撞進醫院或撞死呢



不是的兒啦



唉。


-


小咩找我咕嚕咕嚕

結果陳小艾不理我兒~

找美女瑋怕她只顧著自己咕嚕咕嚕兒~

唉。


我要飛飛飛。



-

小花好可憐...投資型這麼難考

卻每天照三餐在問候~電話也是直直打

真的很怕我想不開兒~

小花一定覺得認識愛哭又愛玩的我很難搞兒

還要帶我到處玩讓我開心兒

下禮拜也請多多指教兒了



-

好久不見的雅婷

I love you

真是太難看了

好久不見竟然是拉麵和眼淚兒

那麼晚還要陪我等304兒

再說一次

雅婷 I love you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