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股衝動想要換電話

很賭濫


我想一切都是我多慮了



很賭濫



中午接完電話之後就跑到頂樓去了

老實說在那一瞬間

我真的有股衝動跳下去

失敗的原因是

窗口太小了(笑)




我稍稍的大概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當壞小孩

因為

我也想



太在乎一些事情

抱歉,不是兩敗俱傷

而是從頭到尾就是只有妳一個被當玩具一樣耍



我說過,先認真的人一定輸



-


原來我不是漁翁,也不是黃雀

只是個餌

不能被放過的餌



-

to 鳥&兔子下巴

孩子們...姊姊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等我睡飽就去找妳們充當女性好朋友。

妳們會陪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