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午夜的時分

意外發現摩托車突然壞掉了

再回頭一看

附近根本沒有燈火闌珊處

只有我孤單行影一枚

不只天,黑了

連景,都黑光了

這預告著









我必須堅強起來一個人默默走路回家

聽起來多麼的詩情畫意

但其實我感受到的是夏天的街頭吹起了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味道。


正好,雅清打給我

聊到我車壞掉正在默默享受其實也不算寂靜的夜

她告訴我:喔!這情形我遇過!這修理大概也要八百一千





多令人欣慰的數字是不是




我默默掉下兩滴眼淚,腦海浮現的是大家逼我的情景。







於是我再默默的打給Miss虎

突然覺得一個人太可怕了

唉~逞強的我。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會忍。





回到家了

還是,忍不住打給維尼西瓜抱怨,前後四十七秒

但我著重的不是這四十七秒

而是她大人,睡著了。






掰了尾,話說今天本來想搭接駁車

但怕等太晚,於是放棄了這浪漫的想法

結果十分鐘不到吧,車子像龍貓裏面的巴士一樣突然跳脫出來

殺我個措手不及!我真是他媽的感動的落淚啊。

我只能逼自己想:飯後的運動

幹!多天真的想法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