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骨子裡是個很猶豫不決的傢伙

只是擅於隱藏(也還好)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在想:我這樣的決定對嗎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個出色的人,常常覺得是對的事情,被人一說閒話好像就全盤皆輸了

骨子裡,

也還是個自信不夠的傢伙。

我很笨,真的很笨,我知道

常常看頭不看尾,我知道

人生不能是張白紙而已,

但我卻讓它遍佈污點

可惡啊(笑)


我人生中沒有下過對於我自己所謂錯的決定,

只是要你們相信我活了這二十年從來沒後悔過我所下的每個決定很難嗎

我不夠成熟,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可能我會一事無成,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但真的真的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會誠實面對我的決定

人生不能是張白紙而已,

但我起碼可以做到免於讓它被絞進碎紙機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