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平均1.5個月就會上演同樣的戲碼..

很煩了其實

這次的戲碼是『離婚是預謀』



是又怎樣

不是又怎樣

到底可以改變些什麼呢

以為我會感到憤怒

但沒有..因為我全都看在眼裡...不然我怎麼會心機重呢...

膩了...大家嫌我的反應太冷淡了...這不是我...

其實是我長大了...

每個人說我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但其實是因為沒有什麼可以嚇到我了...

所以不自覺就好像在看一部戲...一部跟我這顆小皮球有關的戲...




但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跟全家人槓上的奶奶

她其實真的很可憐...她只是愛她的小孩,如此而已

她因為這件事情兩天沒吃東西,禮拜六還去掛了點滴...

我第一次覺得

這個男人,







他先把自己逼到最牆角,我不怪他,因為適度的偽裝是必要的

只是把自己高齡的母親推到最前線去打仗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啊!!幹!

竟然還敢像GPS追蹤我

怎麼敢

怎麼敢

怎麼敢

難道為自己作的事情負起責任很難嗎

如果很難,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呢

不懂耶...我真的不懂耶...

小偷總是有辦法把遭竊的一家子口搞到發瘋

我只能說,小偷

你很高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