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爆離職潮

真是有給它孤單到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休完一個假..大家都變了



是說啊...昨天我們家黃妞打電話過來ㄏㄤ我...

明明就是陳阿鈞的錯

可惡!!害我被罵而且沒早餐吃

現在稱讚我們家黃寶貝的新髮型還來得及贖罪嗎

昨天也久違的看到了阿范,也是啊!看到她就很忍不住的喊:捲心酥

誰叫欠東西的對象是我(攤手)

不過還是得到其他好吃的東西...(黑糖算嗎



最後,還是不免的要宣番一下啦!

明天是山P生日!

啊哈!是看詐欺獵人的好日

而明天,還是小傑生日

啊哈!明天真的是個好日

我的第二個生日也是明天


五月有個連假

MA~想要假日去打工的心情依然沒斷

MA~要去哪裡玩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