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ewS學年曆終於入手了啊!!

接下來就是28號山P的詐欺獵人

我感覺到我包包裡面學年曆裡面有人潮在走動xD

尤其大家都搶著要跟山P握手和小手拍照

【這樣妳滿意了吧~大小姐(無奈樣)】





拿到學年曆就轉往龍山寺拜拜

抽了籤

【大吉】

超酷的!!

而且整個求籤運勢超極大旺的呢!一次就中

不管問什麼,很體貼送給小民女我幾乎都聖杯

只有月老比較為難我....爸特最後還是順利的求到了

謝謝月老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和阿琬兩個目前最擔心卻也最希望的事情也順利得到好的指示了

(這個時候就很相信神明xD)

阿琬桑~讓我們邁向光明的康莊大道吧!!





最後因為無聊沒事情做就很自然殺時間又發神經的走路回家

這次紀錄是從龍山寺走回家

是說...很多人都來問我是不是有病...

這...真是個好問題!!請問的針對走路回家這件事情嗎??!

MA~其實是走路有益身體健康

而且不用擔心我的腳啊,這種經驗它們是老手了

反倒是我的靴子比較可憐不經操


最後最後真的是啊...

謝謝某人啊=                       =

WHY

因為讓我想起曾經求救打電話但是不理我

噢!好吧!這個理由我接受

well...放心=              =我這種走路回家的機會多的是

我會打電話''求救'',敢掛我電話就死定了

好啦~I love you啦sweet gir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