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下午終究被拖去了我真的是那麼容易被說服的傢伙嗎(驚訝狀)

一到內壢之後,就默默的開始吃飯了...是說"東風食堂"啊...是家沒有的店

完全看老闆心情做菜...喔..不是啦..是老闆會依照人數多寡來上菜...

重點是!!掌廚的都是年輕廚師!!而且,全都是魚料理(10道有7道)

真是超級大厲害啊!!連我表妹不(愛)吃魚的人,破天荒吃了一半以上

這家食館最大的殺傷力在於它的料理會讓你默默的一口接一口,然後莫名其妙吞了兩三碗白飯

讓大家吃完每個帶著滿足的怨念出去(是人都怕胖,尤其是晚餐)

-

吃完之後繼續續ㄊㄨㄚ到小阿姨家唱歌...

我以為會都是老歌+就算是流行音樂也是很的伴唱帶

結果是個很先進的卡拉OK~這有嚇到我噢!!原聲原影的呢

整個比照X櫃之進化辦理!!

後來啊~小阿姨還買了蛋糕飲料回來繼續餵肥一群嘴巴說不要(覺得一晚吃兩餐高熱量會胖到卡在門口出不去),身體卻很老實的大人+感覺像剛剛從非洲回來的小孩們,

外帶羊肉羹一份我的~(因為我沒吃飽啊!都是魚)好食

最後大家帶著滿足的心情各自鳥分飛回家

-

回到台北後默默的爬行樓梯之時,突然多了幾張陌生臉孔

原來是各帶各的朋友和女人

其中最可怕的莫過於阿龍的新女友

為什麼會可怕呢?!

因為我們的李先生在當兵

而如果沒記錯的話,他最後一次帶女朋友跟昨天我看到的長的完全不一樣

  

這不禁讓我懷疑他身上究竟是帶有怎樣的賀爾蒙....

而且哪來的時間把(暴走)

莫非是馬祖人?!不可能= =配備不至於走上這麼超流行時尚尖端才對

全世界大概只有他還有辦法在當兵期間平均1.57月換一個

全世界的女人到底是都怎麼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