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杉菜一起去學校~

後來兩個甜蜜蜜(?)的去逛大賣場...

嗯..後來才知道自己....吃米不知米價啊..

原來我們用了很高級的衛生紙(恍然大悟+垂手樣)

果然老人都有被虐狂!!噢~不對!是懂得享受生活!

-

後來兩個人聊天,決定要一起投資買基金...逼自己強迫儲蓄

而身為到明寺的我很貼心的''請''她每個月再多給我兩百另外幫她儲蓄

畢竟現在苦比以後沒人養來的好多了!!

所以我親愛的杉菜啊~

如果期間中斷的話,很抱歉喔~將會全額沒收微笑

幹!我好貼心

well...歡迎其他人士也加入每月存兩百活動

我已經準備好三個戶頭任君挑選了~~


最後最後啊...我忘記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忘記要存駕訓班的摳摳啦

今年一定要考到!!(握拳)

























算了!

大學畢業以前要考到(攤手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