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活動的..但又改期了!!真是討厭

後來打電話給阿喵喵~挖屋~

long time no see

後來莫名奇妙的被拐去她家了

現在想想,這傢伙竟然主動問要不要去她家

當時就該覺得不妙!這傢伙發生不好的事情了



見面後,這傢伙啊這傢伙

本來是一趟尋求安慰之旅卻著實的被我罵到臭頭

我本來就應該要去安慰HIROKI醬,怎樣也不會輪到妳的啊

但我依然感受到一絲絲我們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熱血友情

送妳一句話,請記得電話不是拿來接聽,它還有撥打的功能





強烈質疑自己當時被下降頭,玩什麼猜拳輸的脫一件

之後之後我像個M被玩弄

我討厭被壓,感覺就像被強暴一樣

我討厭女人的身體。因為是同性又熟識,所以無法預知會被怎樣的對待,比男人可怕

但我也覺得這種玩法會持續一輩子。

開始羨慕她的大學同學...人生完好如初的過完有她的一輩子

啊~溫柔啊!阿~致命女人香啊!

什麼時候才輪得到國中同學感受的到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