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除了禮拜一剩下的包括明天都不在家..

幹..有時候真覺得是個墮落的生活。

畢竟在家的時光能把握多少就多少才好

-

今天行政部又聚餐了

這次多了很辛苦飛奔過來的資訊部雙雅二人組xD~(大概蘇SIR有感應到~才那麼早散會)

這次是吃台電勵進餐廳~

主打酸菜白肉...唉呀呀呀呀呀..果然是只有酸菜白肉好吃=                =...

還玩了ㄆㄨㄣ醬沾豬肉的遊戲

陳大鈞氣不好我只能這樣說

其中其中聊了很多New八卦~哈哈!!還有一個大家都最想知道的八卦喔~~

幹!!!真的很勁爆~期待下次再聚餐

好啦..其實也快了啦~啊不就x/x號嗎xD~

然後得知下禮拜一的聚餐...

老實說~想到要部門聚餐就實在很不願意去

(怎麼每個人老是對我說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要給面子)

麻的~肥牛很好吃耶!!但大概會很難下嚥吧

-

跟雅婷搭小黃時候又聊了一些年終~真是越聊越心酸...到最後我整個裝沒聽見=     =

因為我不想接受殘忍的事情

最幹的是她還提醒我她下禮拜開始休假

好機車

留了幾萬塊給我

然後只想用一罐黑師傅+一盒桂圓蛋糕就打發我

真難過0口0

不過講到捲心酥就想到范范..

從N個禮拜前就說要帶哈皮捲心酥給我帶到都快過完一個年還沒帶給我...

整個難過ˊˋ好想啃捲心酥阿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