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有注意到"老人ㄙㄟˇㄙㄟˇ念"嗎

【題外話】


-

又是個連續去樂華的日子

目前真的喜歡的衣服只有一件...

剩下的全都是

卡在胸部下不來

卡在肩膀擠不下


很衰。

真的很衰。

胸部是無辜的啊...我知道

但我骨頭大難道就是有罪??!!!!!

每個攤販老闆都用著同情的眼神看著我...有的還試圖想安慰我...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

賣鞋的就更他媽的貼心了哎..

直接說:我覺得這雙妳應該(是根本吧...)穿不下噢...

穿不下喔....穿不下喔....穿不下喔....穿不下喔....穿不下喔....穿不下喔....穿不下喔....(回音)

麻的....當場就是想踹飛鞋攤老闆(補腳)




越來越討厭逛街了。



-

話說話說千萬別激怒正妹旁邊的胖子朋友

因為胖子會害得想靠近正妹的人被打槍打很慘

尤其是報復心重的胖子(咦?!!看的出來是在說我嗎??怎麼可能)


我在逛街得到的各個啟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