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大直撞球間說起...

本來是揪打保齡

卻因故而改成純撞球間..瞬間DOWN到谷底..= =我最討厭的休閒活動

本來想默默縮到角落當個野田妹..結果硬被拉上去打..

下場很慘..第一次感覺休閒都不休閒...比上班還累

因為教我打球的是莊哥..莊哥..莊哥...莊哥..莊哥...(無限回音)

等坐在椅子上才知道手腳快斷了...

-

厄運不只如此...

在吹著寒風下著"小雨"之時

我竟然忘記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帶鑰匙....

-

而說時遲那時快

我發現車子被砸了...車子被砸了...車子被砸了...車子被砸了...車子被砸了...

-

當下決定拿出錢包

沒錢了...沒錢了...沒錢了...沒錢了...沒錢了...沒錢了...





-

一瞬間

我看見五百年前的我在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孤苦無依

上演過的無家可歸默默徒步回家的戲碼

想當初那年我想的是不可以浪費不可以生氣更不可以哭

而今腦袋思考的卻是計程車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