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對阿喵好她反而嚇到了...

難道是因為我太溫柔了嗎好感動噢...
 
你們知道的
 
友情就是這樣的阿
 
就算心裡面已經知道結果!!就算脖子洗好還去角質等著好麻吉來婊(是不是這句話看起來特別【....】<-消音)
 
還是要假裝一下...靠!不是!是要發自內心支持的阿!!!
 
大ㄟ共~對某!!
 
嗚嗚
 
今天打電話給阿喵跟她說爬樓梯減肥法
 
明天姊姊我還是會繼續打電話FOR HER的
 
天阿阿..幹!!我好貼心!!!
 
 
PS FOR明眼人:就算看得出來我的反省文有諸多虛偽,也不准當面拆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