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跟好久不見的小高去樂華添購新年行頭

可憐的她都挑不到她喜歡的~啥也沒有買到

哈哈。


1/27+1/28

好難得大家初二都乖乖回桃園

我又不小心買了內衣

沒辦法!太便宜!折扣打下來害我又想多買哪!

今年因為大姨丈出國去,所以他的家眷破天荒的睡到初三xD

很難得我們這群同輩的初三還有一堆人在耶!

因為每年都只剩下我跟舅的小孩而已

ㄎㄎ

所以我們連逛兩天的百貨公司

大豐收


1/29

回到台北一刻不得閒

澍馬上約中正紀念堂的普普風教父之展

我認識他耶

他畫的瑪麗連夢露我看過(發條網誌的樣子

其實還不錯啦!歡迎大家去看看喔!!

看完展覽敗了紀念品的我們

又默默的轉戰到公館看YES MAN

很好笑。

但是同場的觀眾更搞笑就是了=   =


1/31

陪小咩去護髮

然後唱歌。

用消費券錢櫃會再給妳等值的折價券

很適合愛K歌的我們。

那天我們晚上最後還是沒有上山

可惜!果然,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啊




2/1

不就是昨天嗎?

去看了一下我們家老闆

結果又沒開店了...

於是開始在西門跟朋友亂晃等老闆還有浪費我時間二人組

這邊我就不多贅述這讓人傷心的回憶了

總之,默默的去吃了我等了一個禮拜的熱炒

好吃啊!!下次還是要揪咖來吃

然後吃完又去趕ㄊㄨㄚ下一組朋友

希望他以後不會有那麼多衝動再跑來台北浪費他的時間了

這只會更加悶悶不樂

哈!

我還是會默默祝福一樁美事(?)的!






 

 

 



本周預告:


禮拜四要陪黃小樓弄指甲

如果弄得出來

禮拜五有睽違已久的國中同學會

如果辦得起來

 



喔!還有已經確定好的2/4國際書展找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