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偷溜去吃了涓豆腐

 

好吃!!照慣例吃完又溜去敦南誠品

 

我必須說,誠品真的沒啥改變!路線一樣複雜!書更多!

 

嗯....最近的書真的都沒有什麼好看的阿!喔!有一本叫萬一吃了棉花糖!

 

是先別急著吃棉花糖的趴吐!

 

後來離開誠品,在車上喝了星巴客的新口味LATTE

 

回到家....發瘋了我!靠!真它嗎的難受!

 

我還是乖一點啊!

 

 

嗯~今天愛的發聲練習就要上場了

 

我要去看!太卑鄙了!

 

因為高小姐陳小姐兩個要去剪頭髮啊

 

我不高興= =不能買一送一了啊

 

被高小姐騙了!

 

 

不過我幹了別人的信用卡準備要來盜刷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