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說這個禮拜五的際遇...

首先就是慶祝完陳小艾的生日之後~

本來是跟某人約看電影

結果某人心情不好~放我鴿子

真是酷斃了!!

於是我默默自己完成了這件在世人眼裡很北濫的事情。

而且還跟別ㄊㄨㄚ去咕嚕咕嚕了一下。

但是妳們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嗎嗎嗎嗎嗎




沒有。


時間來到禮拜六

某人心情又很好的跟我約晚上八點

那我就想說~跟加班的維艾去西門晃晃

結果兩個放我鴿子...(應該說....忘了打電話給我...太棒了呢)

於是只好另覓他人了我

然而破天荒的禮拜六晚上八點正值熱血的時間竟然沒半個人在西門町

最慘的是...要改約晚上十點!!

挖屋!太棒了!

好不容易我一個人在台北車站熬到約定的時間

竟然對方手機打不通

酷喔!!

於是我當機立斷

我頭也不回的搭上304回家去

-

之後去牽車完就去找咩兒囉囉囉囉囉囉...

她聽了我這兩天的際遇,

只說:挖!妳脾氣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了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親愛的..我只能再重複一次我那天跟妳說的:上輩子欠對方的


在咩家聊天待到凌晨一點就默默回家啦= =

我再說一次,那位某人在短短十分鐘之內又睡著了

(因為禮拜天被幹ㄍ一ㄠˊ)


-

但是事情總是沒那麼簡單

某人禮拜天不到中午就很勇敢的打電話來

明明很想出去,但是又發懶

但是經過前面的兩天莊蕭為之後,姊姊的耐性已經被磨光

只說決定好再通知我

這時,偶棉口愛的阿琬揪唱歌,我就很黑皮的去啦!!

這中間我一直狂call某人看要不要一起來,但是都不接咧~

阿琬跟我就討論說,八成是又睡著了!!

-

那為什麼我會說禮拜天被幹ㄍ一ㄠˊ咧

因為我們再唱最後一首歌的最後一part有人剛好又打電話來啦

時間抓的真他嗎的準= =

想當然,又是在靠北ㄙㄟˇㄙㄟˇ念

終於把我惹火了

一口氣把舊帳翻出來,也不管到底想幹嘛

掛完電話就直接送阿琬回家了

因為阿琬知道對方心情不好,還很貼心在路上問真的不用等電話了嗎

我只說:還理他咧!!反正我到家前沒接到電話就上樓看電視了



最後,果不其然...是回到家很久之後才接到

不過姊姊當然也不願意出去了



上個禮拜....雖然很醉生夢死

但是...鴿子也被放走很多隻的呢...

真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