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不好,睡不飽,健康有煩惱。

是我這兩個月來的最佳寫照




有時候知道其實自己是屬於固執一方。

不想要改變什麼,只是想要安安靜靜過著自己的日子

每天下班都在想要去哪晃晃,不想回家,是因為我已經不願意再去承受那些莫須有的壓力

我很努力試過不要讓自己成為那種把家當旅館的人

但是一切,全都走了樣。

我一刻都不想要待在那讓人喘不過氣的地方。


你們說你們有很大的壓力,我說,我必須承受你們兩倍的壓力。

因為你們可以選擇躲進自己的軀殼不理別人

但我不行。

你們怪我不再是個聽話的小孩

因為你們不需要承受被別人壞情緒轉移的謾罵。


其實你們個人的行為,看似是自己的問題,但其實背後都是我默默承受

而你們的反覆也讓我厭惡

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開始害怕每個禮拜唯一的週休二日

要我配合你們,那誰來配合我

很抱歉,我對你們假日家人的遊戲沒有興趣




我不喜歡操縱人家,也不喜歡人家操縱我

誰的傀儡我都當,就是不願意再跟你們有瓜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