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飛機來的名信片~

前天去唱歌~好久不見的家瑋也有來喔

我只能說久違的聚會就快把ktv包廂給掀了!

很給它VERY GOOD!

而且我發現玫瑰紅很好喝我愛!

那天我們快唱掉一個上班天呢~~~拉拉拉拉拉拉拉

最有活力的是高婷~整個走星光的路線啊!

果然有休假的人就是不一樣吶!

好啦!因為沒有照片,所以也擠不出太多的話來...反正就降!over!



開始抱怨time


我只能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幹!我知道業務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但妳有需要這麼北濫嗎

當你對客戶不爽,靠著有客戶電話對人家恣意謾罵

妳有想過是誰來替你背黑鍋嗎

別人家的小孩就她嗎的不是娘生的嗎

是在跩闢啊!不爽做客戶的生意

就不要打電話拉保險啊!

拉了有問題當面跟你講你不回電話還給我推過來推過去

靠!我有眼睛當然知道妳旁邊的休假啊!

啊客戶就有問題啊妳是不會先幫忙回一下喔!

裝那個什麼北濫臉,回我:那個...她的代理人是那個誰誰誰

回這什麼北濫話!嗎的她的代理人如果有來,我需要去問你嗎?

機歪個闢啊!業務就可以囂張到眼睛長在頭上嗎

那妳用肚子拉大便給我看啊!啊不就很行

自己服務態度不好,怪客戶做什麼

不爽就不要打啊!委屈個闢啊!

要別人尊重妳,要自己先去尊重別人,你們家大人沒跟你講過嗎

凶凶凶!麻的凶闢啊!當總機的就活該欠你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