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財務第一個背叛我的人

本來是個秘密

結果忘記是誰說出來了

然後我就開始每天追著她攻擊

生氣

不過現在她走了~不說她壞話了

掰了尾~~她就我說的BABY FACE小容容

她跟我有1.X個代溝




好了好了!!教訓完一個

現在可又來一個了!欠揍斃了

(真是!大家就不能像明小真~杜小玫乖乖的嗎

這次離職主角就是

那巧手Queen簡mimi是也


黑色衣服的那個就是她啦!

瞧她人模人樣

竟然也會給我搞偷偷離職這種小動作

~這下子大家以後想看我捲捲都沒得看了!!

還有綁頭髮啊!!不過...簡mimi說她旁邊的是她接代人...那應該就還好

算了啦!算了啊!財務部都不是人



ok!罵完了~

那就來說一下好了

其實簡miQueen

I love You forever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