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就是歡樂的唱歌才對

卻聊到很沉重的話題...對我來說很沉重。

哈...不過我才發現原來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提過

是說那種感覺就好像是欺騙了全世界最重要的人一樣

妳一定不知道吧(笑)

-

汲汲營營

一日復一日

我在等

等那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像知道罪犯是誰,卻還苦等於最直接的證據

痛苦的是警察嗎?不是,是那個提心吊膽的罪犯。

我的倒數第二根稻草名叫寂寞


-

可惡...我好寂寞...

是說就是那種軟弱的很需要有人陪在身邊

是說就是那種軟弱的很想親吻著誰


但那個誰誰誰說的對

我的確還是沒有大家想像中這麼軟弱

可笑的表面想法,無聊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