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又回到之前的生活了,真的好可怕的累,現在根本想不起來為什麼以前可以撐過高中生涯而沒有想去自殺的念頭。

現在還差戶籍謄本而已了。

不過...老實說還是不想要唸書。雖然國文老師換了

然後看到班上同學個個長得....不是很舒服。

(男/女的長的一等一,但是感覺就不是很好咧...但卻是我往後半年相處的人)

雖然看了親愛的寫給我的網誌呢...但我發誓我真的墮落了。

吼啦吼啦!!我願意試試看的啦!!

不用擔心我。

-

正在啃食雅婷幫我買的早餐...是說她可以嫁人了啊...

啥時才要跟她男人結婚

邊啃食邊默默的發出怨念..是什麼怨念呢..(睡不飽的怨念

是說啊..

我不爽誰我不會帶著笑臉拿著刀殺人...我會直接臭臉轟炸罵回去讓誰顏面無光,

就算撕破臉我也無所謂喔...

我承認我說話不好聽,因為是當朋友才會不加修飾,

但如果言談中有什麼不舒服的話,可以直接告訴我沒關係...因為我不喜歡事後的麻煩或者追究..更討厭突然對我不耐煩或發火

其實我不是小氣的人....

不過或許壓跟兒的你們根本就不了解我......

但我只是覺得這到底有什麼好隱瞞的啊..我真的不懂耶....


孩子,妳不擅長說謊。

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但妳們的刻意隱瞞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老實說

其實我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