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想吃炸雞
結果陰錯陽差老媽子搞錯
沒幫我買
可是我卻又打電話過去...
於是
她還是幫我買來了
唉..
良心真過意不去
所以看到她買了兩杯700c.c飲料+雞排+薯條
雖然內心想拒絕
但我知道這位媽媽基於聽到我久違的想吃某樣東西
才買那麼多
於是我硬著頭皮把所有食物飲料接下手。

搞笑來了
除了雞排艱辛但順利吃完後
不想浪費的關係
又塞了幾根的薯條
後來又喝了幾口飲料


結果小姑姑突然進了家門
就問她要不要吃
(中略)

總之,我跑去吐光光了
雞排掰掰
飲料掰掰
薯條都掰掰了


我覺得我對不起我媽的心意。

以前吃得完的東西
現在都沒辦法了
甚至現在看到食物就覺得非常心煩。


今天早上出門還跟奶奶大聲
因為她一直叫我去吃早餐
可是我根本就吃不完
她還是要塞給我
然後我就說
我不要吃!!

下場就是又被我奶奶碎碎念了
明明現在一天最正常的食量就只有早上的時候
(保守推論估計是因為除了早餐,我剩下時間都沒吃東西,所以早餐可以吃得完)
叫我吃早餐還大小聲的。


唉,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討厭吃東西了。
光連咬口菜我都嫌嘴巴酸
可是我知道身體健康很重要
所以還是多少會逼自己吃點東西的
最重要的是
請大家不要再逼我在我不想吃東西的時間進食了
因為我會吐光光。
我想吃的時候自然會去找吃的
所以不要再一直叫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