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恨自己守信用,因為別人不見得會理妳

 

也許妳只是隨口的一句邀約,也或者妳答應了我而事後反悔卻不告訴我

也有可能妳一句忘了,不然就是根本沒有這場局



總之,任何一個人對我做出的承諾,我都很認真相信著

但並不代表人家就放在心上

反正我很好說話,反正我氣過就忘了



總之,我必須用盡我全身的力氣,我才可以不在當下發脾氣

我必須克制才不會讓我破口大罵其實你們這群賤人已經糟蹋了我幾次





總之,總之,總之

當下的我,是個小心眼的人.

謾罵之前請先想想你們是怎麼對待人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