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在一家公司付出這麼多時間過

 

我實在不想靠北

但是

我的的確確昨天幫忙聖誕晚會場地佈置到今天凌晨兩點

然後早上六點半起床洗澡。

天曉得我他嗎的有多想睡嗎?

昨天同事沒有一個人願意留下來幫忙佈置

然後已經下班的我,沒過多久電話接到又還是默默的回來幫忙

第一次看到(幫忙佈置)非公司員工比自家員工還要多

這什麼鬼狀況?


然後大夥累的半死~回到家睡不到幾個小時

又來公司默默繼續埋頭苦幹的時候,竟然又聽到一個北爛的聲音說



他們做的跟大頭要的不一樣











然後用最快速度把我們的心血毀掉。





幹羚羊!真是棒呆了啊!!

我看到那片光禿禿的落地窗整個就是只有這句話。

什麼叫做不是大頭要的啊??

嗎的那昨天她的人怎麼不留下來幫忙啊?

一句:我們還有事!先走了唷!!






挖!!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結果呢??

今天還不是要他們自己來動手作


好吧!我知道他們只是聽命於事的小職員

但我們就是小心眼!怎麼樣?

講難聽一點,你們要動手拆我們的心血難道都不用說一聲嗎?

如果今天是你們花了八個小時做的東西沒說一聲就被拆光,

你們心裡面會怎麼想?

難道學校沒教過同舟共濟這句話嗎

就算不熟好歹也通知一下,這是基本禮貌吧?!

大家都同間公司都還會遇到不是的嗎?

然後一群人現在大家都不會做

一直跑來問





是說....

為什麼要教你們怎麼作美勞??

你們大頭不是很厲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