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妳噢

老是麻煩妳做東做西的

雖然認識很久但有的時候還是會很不好意思


不管我是什麼樣的狀態,妳總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支持我

真的,真的很棒噢!這種感覺。


妳不會知道其實妳在我的人生佔了很重要角色呢!

是說認真,或吵鬧的吵架,大聲笑開懷,還是義正詞嚴的開破我。

雖然不見得會聽(笑)

真慶幸我們到現在都還是好朋友。


是說呢,最近發生很多連我自己其實都不(太)願意的事情

老實說呢...就連逃避的力氣都沒有的那種事情喔!

在每一件事情上都是。

但其實我最害怕的也只有一件倒是真的,妳知道的吧?!



是說...

不管以後我在哪裡...請跟我繼續保持友好



套句廣告台詞

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