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

其實有點忘記在幹嘛

確定的是一整天都在家沒出去哪玩

但還可以搞到兩三點多才睡


-

初一。

一大早八點多起床就趕到阿琬家會合

害羞的我

因為新年第一天就去打擾所以意思意思的包了紅包

結果沒想到的是(我真的壓根沒想到噢)

阿琬爸媽還回包給我(暈)

這樣摳摳不就又跑回我的口袋了

真是...吼= =

如果還有下次機會就要等跟他們分開時再發然後馬上逃奔


我們先到了九華山拜拜+吃了好吃的齋麵(我承認這才是重點..)

之後又去了大甲鎮瀾宮...

挖哩勒~超多人的啊= =保守估計塞在車陣中一個小時..

於是除了琬爹其他最後都沒下車~就殺到台中港和清水服務站

吃了爆多的東西啊..(回家很開心的上大號xD)

A尼尾~~是個還不錯玩的一天~~哈哈哈..

真棒真棒..只是中部跟北部的天氣差很多就是了....




【待續,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