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就是傳說中的尾牙

其實就是阿..那樣而已

唯一的特點就是跟大家一起喊到喉嚨破掉

什麼加碼啦~捐出來的阿~~

最後自己卻沒中獎

不過我身邊很多都中獎了耶

所以我是走分紅路線~哈哈哈哈!!這樣還是有很多收穫阿~不錯不錯

這個禮拜都不愁吃喝了呢!

還有一個要提一下

就是尾牙之前~駿宏哥下山去買鹽穌雞給家瑋還有我吃~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吃海鮮...

我先在休息室留一堆給家瑋吃~然後剩下的我就帶出去吃阿

結果咧..結果咧..

我一放在桌上全部的人就搜括走了.....

嗎的!!買了六包的食物,我全部每一包都只吃到一塊就沒了

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就沒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吃虧

還好我們這桌都沒人喝紅酒...稍稍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