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的最後一天,阿喵背叛大家偷偷吃蛋糕,難過但算了。姊姊有活動。


話說今年王呆又上來台北跨年,順道找我
結果那傢伙晚上8點多出現不說...竟然約人的還叫赴約的人去龍山寺會合..
如果不是要拿卡片給他..
我早已坐在很暖和的火鍋店吃著麻辣火鍋了T_T

送完卡片本來想回家看電視睡覺
但最後還是被〔八百塊〕催眠,兩隻腳默默在寒風中從華視走去E69..
但是一到之後馬上...

後悔

到了E69整個就是....LOW+不舒服+難玩+貴+超收人數+主辦人很爛
 
總之,尤其在遇到高小婷拼酒慘敗後就...一點半離開了(老娘快12點才進場耶...)
 
之後跟陳大鈞+豬小點&她表妹去吃東西
 
恨..今年只喝到八杯就算了...還沒喝到龍舌蘭,於是吃丹堤洩恨
 
不過也還好沒喝很多..因為我的食道在燃燒(因為我12小時空腹喝酒)
 
之後之後很無聊,就只好當地解散
 
又回到車站找王呆
 
這傢伙很可憐,於是我真的超級無敵大好心的從兩點半陪他到凌晨七點半..
 
從一開始麥當當到中永和所有可以唱歌的地方..甚至到保齡球館..但雙和似乎不太喜歡他
 
但沒想到..
 
特地跑到洪爐地看日出沒看到就罷了...他這大尾的脫口而出去總統府看升旗...

我差點哭了T_T..還好沒成行..最後乖乖回家睡覺...

其實我很想哭耶= =姊姊整整24小時沒睡覺..一整夜還被嫌東嫌西= =

不過算了..他生日不要激怒他




ps最後跟1/1另外一位老女人也道賀

恭喜恭喜!!我的朋友都進入老人俱樂部了。

pps跨年我再留三小時給陳大鈞,如果跟今年一樣的話..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